close

混凝土灌漿之後要交給跑照的材料證明內容有什麼?

混凝土灌漿之後要交給跑照的材料證明內容有什麼?

有些自地自建的業主,自己發小包找人來施工,

但在面對勘驗申報需要提交哪些材料證明?他們完全沒有概念

如果再加上材料商的窗口不是很精光的話,會造成跑照很大的困擾

因為,業主會一直追著你問,

然後我們要不斷的跟業主解釋說明,材料證明有哪些資料?長什麼樣子?

送過來的資料東漏西漏的,還要一一列細目說缺了哪幾項

說一次不明白,說第二次一樣不是很明白,無止盡循環。。。很累人

跑照人員真的不是開跑照補習班的,請不要認為跑照就是有義務要一一教學指導

跑照最大的任務就是幫您申報開工、申報進度、申請使照

跑照也不是材料商,一份合格的材料證明(指的是文件要交到公部門審核備查的)

應該是要由材料商自己檢查文件是否齊全?基本該檢附、該填寫的,都是材料商要自己確認的

請不要把這個責任推給業主、然後業主再推給跑照

你要說我在抱怨,是的,我是在抱怨

施工的人、賣材料的人、跑程序的人,各司其職,我覺得不過份

但真的不要覺得跑照就是要包山又包海

如果費用給的非常到位,當然沒問題

但一般跑照的費用都差不多有個行情價在,我們承攬什麼業務,就做什麼事喔~

最常遇到混凝土材料證明漏寫了什麼?

1、灌漿日期

2、灌漿數量

3、運輸車輛的車號

4、試體取樣數量有幾組?

一般情形,跑照不會知道工地確定哪一天會灌漿?也不知道工地叫了多少數量

更不會知道混凝土車輛的車號,不知道混凝土廠派了幾台車去送料

這是工地自己要做紀錄管理的,而不是跑照要追蹤管理的

我真的不喜歡寫這種文章,我比較想要分享好的成果

但是每年遇到自地自建的案件,都會有這樣的情形,真的好無言~

材料證明又不是我出的,為什麼都要一直追著我問修改或補件

如果裝死,業主就會一直在工作群組裡問到你回覆為止

就算你傳範本給他看,他還是一直追著你問東問西

所以這篇文章就這樣誕生了。。。。。。。

混凝土灌漿之後要交給跑照的材料證明內容有什麼?

混凝土灌漿之後要交給跑照的材料證明內容有什麼?

氯離子檢測單黏貼,一定要檢測人員蓋騎縫章嘿!!

混凝土灌漿之後要交給跑照的材料證明內容有什麼?

混凝土灌漿之後要交給跑照的材料證明內容有什麼?

 

混凝土灌漿之後要交給跑照的材料證明內容有什麼?

混凝土灌漿之後要交給跑照的材料證明內容有什麼?

混凝土灌漿之後要交給跑照的材料證明內容有什麼?

有一個東西沒有提到,那就是混凝土抗壓報告

但不是每個工地都會做這項報告

只要灌漿日到下個進度之間超過28天,通常工地都不會去做抗壓報告!!

arrow
arrow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