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重新說一次,要標公共工程的裝修,麻煩請三思

建築師事務所不負責幫你處理竣工申報事宜

要標之前請先確認好有人可以幫你跑竣工

要標之前也請你先搞清楚流程

沒有人有義務要跟你解釋流程

這家營造廠真的很讓人噴飯

第一時間我記得好像是今年農曆年過後透過事務所知道我的私人LINE

一開始就搞不清楚狀況來問一堆竣工問題

因為事務所跟她說「圖審是委託我跑的」,但竣工並沒有委託我,

老闆娘廖小姐,妳來問我事情,是不是自己應該要先講清楚你是誰?

找我有什麼事?而不是直接要我回答你遇到了什麼問題

當時我只回了一句「竣工不是我跑的」,我就不想回應了

大概又過了2個月,這家營造廠的員工,又傳訊息到我的私人LINE

這次知道來意之後,我就提供了報價單,且也告知對方,公務請傳工作室的LINE帳號

於是今年4/26,這家營造廠終於傳對LINE帳號,回傳了確認單

然後就請大家看以下的LINE對話截圖

雲1.jpg

雲2.jpg

雲2-1.jpg

雲3.jpg

雲4.jpg

雲5.jpg

雲6.jpg

沈默了將近4個多月,我下午在都發局大廳被雲X營造的廖小姐連名帶姓當眾指責

一開口就要我還他們資料,我簡直傻眼了

第1,我從頭到尾沒見過她,所以我根本不知她是誰

第2,後來知道她是誰了,我就跟她講,我從頭到尾沒拿過那案的任何一張紙本資料

第3,她說她找我一個多月,電話都不接?

我說我的手機從來沒接過跟他們公司有關的電話

她說她打LINE給我.........且還是打私人的LINE

唉.....真是不好意思我又要再說一次了

「私人的LINE,只有好友跟家人專屬」

工作上的聯絡,早就全部改到工作室的帳號了,去年就改了,已經改了一年多快二年了,

旁邊的伙伴跟她說,打非好友的LINE沒人接,你可以直接打手機電話呀?

她說她從頭到尾都沒有我的電話.......

我說請妳回去查報價單,上面有我的電話,你們公司的LINE,上面也看得到我的電話號碼

也請妳回去問問妳們的員工,把事情搞清楚再來大廳罵人

她就馬上打電話回他們公司叫人確認公務機上的LINE是否如我所說

然後不經旁邊的友人同意,擅自翻找人家的文具袋裡的原子筆  (有夠沒禮貌的

從她電話談話中聽到,那個員工早已離職......

旁邊的友人跟她說「妳是不是要回去跟妳們公司的人先釐清一下?

員工離職沒交接清楚,怎麼是直接以誤會而來指責別人?」

(因臨時進都發局辦事,所以IPAD沒帶在身上,不然我一定當場拿證明出來反駁她)

幸好工作室的LINE與他們公司的訊息都還沒被我刪掉

回來立馬截圖傳去他們公司的LINE帳號

雲7.jpg

有時候幾千元的代辦費,我是沒有預收訂金的習慣

但竣工申報不是幾千元的案件,通常除了已經配合很久的主客戶之外

我一律會先收訂金再做事情

這案,我一毛都還沒收,還先幫他們做了竣工申報的文件要先給業主用印

然後,他們公司的人就自此沒有消息

現在突然出現,還在都發局大廳找到我

(可能是看到我下午去掛件有留資料,問了別人我有沒有在現場)

開口就是要我還她資料,我真想K她

沒頭沒尾的,最後還是自己公司搞不清楚狀況。

我要再重新說一次,凱倫的舊ID是私人ID,不管你從哪裡得知的

只要我沒加你好友,就不要隨便責怪我沒看到訊息或沒接LINE電話

很久之前就沒開放陌生人可以傳訊息給我了

我們工作室的LINE帳號,也不開放LINE通話

但工作室的LINE帳號名稱,都有顯示行動電話的號碼

請不要再說不知道我們的電話

還有~這案的建築師跟上次兒童之家的同一個

看來真的跟她犯沖~~

 

arrow
arrow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