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186917_320598922824720_2161364494880204343_n.jpg

S__111902761.jpg

鄭重聲明: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

建照卷宗內的大圖要單張摺圖,

我們不是裝圖袋!!!

台中市的建照審查過程中,都不需要出大圖來,因為我們是E化審圖,承辦是用IPAD看圖

只有在承辦要簽的時候,最後卷宗要做打包裝訂時,事務所才需要出大圖

但是,要摺圖,我們不用圖袋裝圖

外縣市的事務所員工都會主動問我,摺圖的方式有沒有不同?或是有什麼特別的規定?

我真的從沒遇過,連問都不問就直接寄過來,然後還責怪沒有主動告知台中跟嘉義不一樣?

《以下為示意圖,並非該事務所的圖》

S__109879309.jpg

我們跑外縣市的案件,承辦跟協辦最不喜歡聽到

「人家我們OO都怎樣怎樣」

他們絕對會回你「我們這裡不是OO」「不然你案件拿回OO審」

這是最基本的道理不是嗎?

雖然有些作法不是很人性化或是很便利,也會有抱怨

但畢竟我們是案件在人家那裡審,我們就要遵守人家的規定或慣性

你們嘉義怎樣的做法,對於我們只跑中部的人來說,我們也不知道

但是我們會問,而不是一昧只堅持自己所在縣市的作法

人家也沒有義務要主動一一對你說明他們是怎樣的作法

你寄摺錯的來,我們也沒有責任義務要再幫你寄回去

我不在意郵資要花多少,我在意的是會花掉我多少的時間成本

你領事務所月薪是你的事,你寧可重摺也不關我的事,

你要浪費消耗你的上班時間,當薪水小偷,也不關我的事,

但,我可不是領你們事務所的月薪

協助我的同仁們也不是領你們的月薪

30張圖沒有很多,但不是我們該幫你重摺的

出圖行代摺圖,一張收5元,30張也不過150元的代工費

郵寄的郵資,最便宜的郵局便利箱也要80元吧?

去郵局排隊等寄包裹的時間,工資怎麼算?

不要以你個人的思維去要求別人也要跟你一樣的作為

我們辦公室走出去,對面是小7,旁邊是全家

如果你的態度良好,我還可以撥空去寄宅配給你

但你的態度不好,我連走到6米對面的小7都不想浪費這個時間

路程遙遠的人,要寄資料來,都會先跟我們確認內容物O不OK

你都不事先確認,然後除了要求人家幫你寄回去之外

還要責怪人家不主動說明?

今天是你們案件來台中審,不是我去你們嘉義審案件,好嗎?

如果我今天有案件要送嘉義審,你覺得嘉義市政府建管單位會主動跟我們說明要怎麼申請嗎?

文件要怎麼附?圖要怎麼摺嗎?

想太多~~

看你頭貼的相片,也不像是剛畢業才進事務所工作的新鮮人

之前一直嚕說要回文給建管科的審查意見說明的也是你

我也不清楚哪個縣市發的審查補正通知函要事務所針對內容做回覆的

我都跟你說台中不需要回覆補正意見,只需要趕快修正好之後再排複審即可

你還在那邊嚕,你若很喜歡發文,你可以試著去找公部門的工作

你一天到晚會有發不完的文~~

 

 

 

arrow
arrow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